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新生代表茶话庆中秋

作者:钟文龙 王智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2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文龙 见习通讯员 王智鹏)9月21日是中秋佳节,上午9点半,全体在家校领导与37名新生代表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会议。



图为白晋湘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座新生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请新生代表向全体新生及其家长转达学校的问候。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特别提到了吉首大学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和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生活经验,勉励新生们要好好学习,保持奋斗的青春底色,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图为新生代表发言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合影


座谈会上,学校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月饼、水果等食品。师生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有来自包括中国台湾的全国各地37名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其中博士、硕士新生代表9名,本科新生代表28名。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到学校的体会感受,纷纷表示被这里的优美风景所吸引,被学校和师长们的热情、体贴所温暖和感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和师长们的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新生代表们还向领导、老师们汇报了关于学习、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问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