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纪委办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2  点击:

 本网讯(纪委办供稿)9月17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启定主持。




图为纪委全会现场


纪委副书记龙斌向全体纪委委员汇报了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委书记刘启定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传达了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纪委监委派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通过本次巡视,全面反思问题,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反思不足;要对照讲话精神,对标上级指示,对比巡视警示,全力推进整改。




图为党课现场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学校纪委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文副教授讲授党课《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大家表示,本次党课思路清晰,逻辑严密,用典型人物和事例,生动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如何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提供了方法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今后要继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作为、新贡献。


(审核责任人:龙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