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作者:颜夏妤 彭茜 符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02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颜夏妤 彭茜 符睿)为进一步改进本科教育质量督导评估,切实推进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30日下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填报员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秘书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视频会议同步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晗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彭茜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吴青峰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数据填报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与说明,强调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此次数据填报是专业认证和学校评估的依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重视起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赵汉斌老师介绍了2021年度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相关情况,对数据填报工作的相关操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培训,并为与会人员解疑答惑。


刘晗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21年度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到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准确理解,认真填报,不要凭经验办事,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三是把握原则,提高质量,把握真实性原则,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历史和现在、局部和整体、数量和质量的关系,高效完成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四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任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