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与吉首市政府举行工作对接会

作者:宋林凤 石芊芊 聂玉治 董淑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宋林凤 学生记者 石芊芊 聂玉治 董淑琳)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吉首市政府工作对接会议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吉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石阳清、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昌松、吉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思保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吉首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姜又春主持会议。



图为吉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石阳清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吉首校区电力改造、地下廊道建设、国土空间拓展、私有房产办证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对接,并就校地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品研发、电商贸易、文旅发展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东辉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人才与科技是学校服务地方的优势,学校将不遗余力助推吉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共进。


姜又春表示,感谢吉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多年来学校与吉首市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可以进一步共享资源、互补优势、互惠双赢,建议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开启新时代校地全面合作新篇章。



 

图为对接会现场 

 

石阳清强调,吉首大学多年来为湘西州、吉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突出贡献,吉首市怎么支持吉首大学发展都不为过。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及9月25日州长办公会议精神,督促和协调相关市直部门对接吉首大学,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吉首大学加强“双一流”建设,希望地校双方继续友好往来,加强加深合作,共同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摄影:聂玉治 董淑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