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讨论稿)讨论会

作者:王智鹏 易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5  点击:

本网讯(王智鹏 易培)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讨论稿)》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廖志坤分析了我校办学定位、空间定位等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感受及经历,强调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加强对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设,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深化学校机构编制改革。他强调,要做好学院设置的整体布局,遵循办学规律、人才培养规律、学科建设规律,加快向现代化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迈进。


会上,与会人员就《意见(讨论稿)》中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主要措施等相关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对师资队伍的建设、学生人文素养的培育、校区硬件设施的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