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郭家民 刘娜 郭家民 刘娜 记者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郭家民 刘娜 记者 孙立青)为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吉首大学新篇章,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砂子坳校区举行集中学习,及时传达省委党史学习内容和谈话精神。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领学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就省委党史学习内容和谈话精神等内容进行领学,他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谈话精神以及许达哲同志在党史学习中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学习贯彻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强调了四个结合:一是领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二是理论学习和实践发展相结合;三是学与做相结合;四是理论中心组学习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他要求,各项工作务必要抓紧抓落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