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及时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彭克锋 钟文龙 罗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学生记者 钟文龙 通讯员 罗极)10月22日,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会议,在校党政领导和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白晋湘介绍了19日上午召开的湖南省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情况,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张庆伟同志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许达哲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许达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庆伟、毛伟明讲话,杜家毫、李微微、乌兰出席。


白晋湘传达了许达哲、张庆伟和毛伟明三位同志的讲话精神,指出中央这次对省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对湖南领导班子的信任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吉首大学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决定。



图为会议现场


白晋湘表示吉首大学一定在新一届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不负韶华,团结和带领吉首大学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伟大事业中,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吉首大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