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1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钟文龙 卢玲慧 王智鹏 吴诗明 罗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2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文龙 通讯员 卢玲慧 王智鹏 见习通讯员 吴诗明 罗极)为提高学生社团影响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月23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学校一年一度“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拉开序幕。


图为活动现场   王智鹏摄


图为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吴诗明摄


图为武术表演 李巧玲摄


图为小桔灯爱心助学社招新现场  吴诗明摄


图为红丝带协会公益验血现场  钟文龙摄


本次招新社团涵盖文化体育类、创新创意类、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等六大类。活动持续两天时间,分别在砂子坳校区、大田湾校区、张家界校区举行。


“百团大战”社团招新现场,各社团各显神通,尽显风采。“快看!皮卡丘。”在人头攒动的吉首砂子坳校区羽毛球场,小桔灯助学社的手语操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吉他俱乐部、深蓝音乐协会带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滑轮社现场展示风采,向同学们传递着运动之美;棋艺协会现场展开棋盘,以棋会友;红丝带协会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的理念,现场开展公益验血……各社团成员的精彩表现展示出学校社团独有的风采,吸引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将继续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