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到信工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信工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7  点击:

 本网讯(信工学院供稿)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王艳到信工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学工办主任杨川、院团委书记郑迅、辅导员祖力甫哈尔·亚科甫和滕交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王伟汇报了信工学院学工队伍人员与职责分工及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学生工作和正在讨论的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提出建议。参会辅导员分别就考核办法提出个人观点和建议,并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王艳对信工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作了详细解答,并对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和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