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讨论稿)讨论会

作者:石娟 仇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石娟 仇琪)10月16日下午,张家界校区在校区会议室召开《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讨论稿)》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出席会议,张家界校区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绯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石娟摄


与会人员就《意见(讨论稿)》结合学院及部门实际各抒己见,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关键举措、核心目标等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石娟摄


黎奇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编制《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大事,自去年学校召开编制工作布置会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建设工作,今天专门到校区广泛调研听取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是为了更好地统筹吸收,进一步提炼完善讨论稿文本,希望大家勤思考多建言,为谋划好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确保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定稿发布作出贡献。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