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白晋湘一行考察校友企业商谈奖学金捐赠事宜

作者:龚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1  点击:

本网讯(龚静)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白晋湘带领校友会、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湘西工业园看望校友、宁儿医院集团董事长刘习明,商谈学生奖学金资助相关事宜。


图为白晋湘一行与刘习明董事长合影


在刘习明的引导下,白晋湘一行来到湘西试管婴儿中心——湘西宁儿妇产医院,听取了刘习明对试管婴儿中心的功能布局介绍,参观了正在修建的住院大楼。


在座谈中,刘习明详细介绍了长沙宁儿妇产医院的业务及运营情况,重点描述了湘西试管婴儿中心的美好前景。白晋湘高度评价刘习明董事长的湘西情结和开拓进取精神,称湘西试管婴儿中心将给湘西再添靓丽名片。双方还就“刘习明奖学金“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继续资助的共识。


刘习明校友是我国著名生殖医学学科带头人、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优秀政协委员、湖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长沙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院长、吉首大学客座教授。2015年在我校医学院设立了“刘习明奖学金”,已有200名学生、10名教授受到奖励资助。


参加座谈的还有湘西宁儿妇产医院执行院长杨敏、办公室主任钟莎,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李荣光、副会长李长友,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原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张旺等。


(审核责任人:李荣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