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7  点击:

本网讯(龚弦)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效能,统筹做好本年度审计工作,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委托,3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就我校本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进行现场指导。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何俊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何俊就本年度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制度修订、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业务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为刘启定讲话


刘启定在讲话中对学校上年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本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做好审计计划,突出审计重点;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巡视整改;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养;四是强化审计宣传,扩大审计影响;五是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六是加强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七是当好“经济卫士”,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责任人:何俊)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