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审核)进点会

作者:唐美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美荣)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年度审计工作计划,6月7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审核)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出席会议,组织部、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审计处及审计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刘启定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刘启定就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审核)的立项依据、审计方式作了说明,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责审计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责任,全力配合,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三是依法审计,保质保量,切实做好审计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宣读了被审计(审核)领导干部的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副处长何俊宣读了审计署印发的《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湖南力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副所长郑庆龙宣读了审计(审核)实施方案。


被审计的十位处级领导干部就任职期间单位事业发展情况、取得成绩、职责范围、履职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


黎奇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履行审计法规的需要,是内部控制的需要,是巡视整改的需要,是保护干部、识别干部的需要,被审计同志和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严格要求,积极配合;三是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四是肯定成绩,以审促改。


(审核责任人:何俊)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