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李喜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喜磊)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的2022年“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结果公布,我校2020级法学一班、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班、2021级临床医学一班、2021级针灸推拿学班获评“优秀班级”。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广大高校学生征集以“奋斗与成长”为主题的微信文章,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作品初筛、网络评选、作品复审等环节,共遴选出优秀班级100个。活动通过网友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向社会各界讲述青年大学生的奋斗故事,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同时以勤恳奋斗、勇担责任的靓丽姿态和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


(审核责任人:张宝娣)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