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欢送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贺霆飞 罗婷 向晓君 洪欢 白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霆飞 罗婷 向晓君 洪欢 白雪)6月18日下午,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与此次西部计划的18名志愿者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廖浩主持会议。


会上,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对本次西部计划招募情况进行了总结,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宣读了表彰决定,王艳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证书。




图为王艳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证书


2022级优秀志愿者代表赫敬明发言,指出服务西部是一项光荣使命,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历,并向大家传达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与会的领导老师们深情寄语,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难,践行志愿者精神,做到为人民服务。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王艳在讲话中指出,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无疑都是具有奉献精神的同学,能够加入西部计划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她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多做贡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