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张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彦)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建设文明和谐校园,6月18日至19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吉首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同时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举行。





上图为砂子坳校区比赛现场


图为张家界校区参加半决赛、决赛运动员合影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依据决赛成绩,最后吉首校区体育科学学院、图书馆、音乐舞蹈学院、机关二、医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商学院、机关一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八名;张家界校区机关四、图书馆、美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审核责任人: 肖松)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