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作者:王岳锟 周艳萍 王彬彬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04  点击:

 本网讯(王岳锟 周艳萍 王彬彬)6月30日,我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在大田湾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株洲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龙云铸,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学校第四临床学院党委委员舒远猛,医学院党政领导,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四临床学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医学院副院长向明钧主持典礼。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代表医学院对各位领导和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宪平对所有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龙云铸介绍了株洲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新生们要忍受压力、耐住寂寞、珍惜学习时间。雷明盛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科研和做人的体会。研究生代表蒲高华表达了追求学术、医术的信心和决心。


龙先琼代表学校对新生来校深造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及医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生,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图为龙先琼讲话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进行了入学教育,为研究生新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审核责任人:王群立)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