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与吉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邱馨瑶 钟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07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邱馨瑶 钟文龙)7月7日上午,湘西自治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吉首市招商专场签约仪式在吉首市凯莱大饭店一楼宴会厅举行。会上,我校与吉首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符家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商务局局长杨昌松,我校校地合作办主任佘佐辰出席签约仪式。



 上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共有25个项目分五轮进行签约,我校为第一轮第一个签约。方东辉代表学校与吉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我校与吉首市人民政府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该项目签约金额4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500亩,将拟分两个板块实施,一是我校与吉首市共建共管吉首市第一中学并挂牌“吉首大学附属中学”,二是合作共建三甲医院及医疗配套设施建设、商住及配套社区商业。本次合作有助于推动高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形成,既能发挥我校的智力资源优势,又能构建创新服务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服务区域经济,为现代化新湘西凝聚高层次人才力量。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