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曹福祥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黎娇 侯琳馨 吴松蔓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08  点击:

本网讯(黎娇 侯琳馨 吴松蔓)7月5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等一行来到我校,就研究生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校团委书记廖浩,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启建,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宪平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方东辉在致辞中对曹福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四个唯一、四个多样、四个特色、四个不可替代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虽然我校研究生教育起步晚,基础弱,但发展速度快,发展潜力足,学校下一步将着力增加研究生学位点数量,扩大研究生办学规模,强化研究生管理,加强研究生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办学实力,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型应用性人才。



图为方东辉讲话


曹福祥介绍了此次交流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他表示,两校可以在为基层培养应用型研究生人才等方面相互学习交流,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他还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就业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相应对策。



图为曹福祥讲话


会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究生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小院建设、研究生支教、研究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陪同曹福祥一行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