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并晋级国赛

作者:任志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志君)7月20日至21日,“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带来的项目“艺启体育助教—青少年体智能发展引领者”获得了本科生高教成长组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为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多次对参赛队伍认真指导,从院赛到校赛,艺启体育助教项目通过校赛的层层选拔进入省赛。该项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领导,彭友、任志君老师指导,校友孟秋佑负责,杨帆、潘梦婷、张二香、田昂松、龙凯林、游旭、肖婷、牛金艺同学参与。


艺启体育助教是面向4-17岁少年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育服务,主营课后培训,兼营场馆经营、赛事承办,重视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思想道德建设,争做青少年体智能发展的引领者。


学院坚持赛创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着眼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为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