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发挥高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华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华骏)7月25日,我校在党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驻五官村帮扶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洪雄,学校驻五官村工作队队长李端生等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李端生传达了省委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新要求,汇报了《走进五官村》一书编印、五官村宣传片制作、集体经济发展谋划、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后盾单位解决的具体困难。


与会人员对驻村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形成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洪雄建议进一步将学校优势与五官村实际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推进,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地方建设的积极性,有序推动定点帮扶各项工作,积极助力五官村乡村振兴。


王艳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在五官村出的是实招、做的是实事、求的是实效。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科、科技、智力和人才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深入挖掘五官村特点,发展乡村产业、乡村经济、乡村文化与乡村生态,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及时跟进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做出吉大特色,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吉大力量。


(审核责任人:李洪雄)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