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各校区现场调研假期改造项目

作者:苏卫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8-05  点击:

本网讯(苏卫平)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8月3日上午,校领导廖志坤、黎奇升、王艳、姜又春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吉首各校区现场检查了解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实施进展情况。8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绯带队看望慰问了张家界校区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部门工作人员。


廖志坤、黎奇升一行首先来到砂子坳校区北门,看望慰问了暑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资产、基建等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随后深入大田湾校区教室和食堂、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宿舍、砂子坳校区食堂等维修改造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看了解各项维修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廖志坤、黎奇升一行还来到体育科学学院全国民运会备战训练现场,慰问了正在抓紧时间训练的师生。




上图为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上图为校领导调研现场


在结束现场走访调研后,校领导对各保障部门放弃暑期休息,克服连续高温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廖志坤、黎奇升强调,要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以全新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改造项目要加强监管,做到标准化设计,高规格施工,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