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苏卫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8-05  点击:

本网讯(苏卫平)8月3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干部大会,校党政领导廖志坤、黎奇升、王艳、方东辉、罗惠缙以及全体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主持会议。


图为廖志坤讲话


图为黎奇升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宣读了学校近期干部工作文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对学校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作了部署。校纪委副书记龙斌对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图为王艳宣读学校近期干部工作文件


图为方东辉对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作部署


图为龙斌对机构改革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四个需要,一是巡视整改的需要,二是学校内设机构改革的需要,三是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四是学校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和要求做好交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的变化,敢于担当作为,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讲谦让。就如何推进学校下一步工作,廖志坤从六个方面作了强调,一要有序做好机构改革的后续工作,二要协调推进绩效分配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三要彻底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四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五要抓紧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六要加快做好俊彦学者计划、教师晋级方案的制定等工作。他还特别强调全校上下要注意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的宣传思想工作,确保各项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图为大会现场


黎奇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推改革、主动作为促发展。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担当、讲风格;做好交接、对接、衔接工作;做到落实、落细、落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