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用餐

作者:学通社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5  点击:

本网讯(学通社供稿)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对师生的诉求高度重视,在接到有师生反应食堂价格普遍上涨、大众档口偏少等问题后,学校领导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调研了解情况。9月5日中午,全体校领导率队分成五个小组深入吉首砂子坳校区、大田湾校区和张家界校区食堂,与同学们一起排队用餐,去现场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在食堂,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一行听取了后勤、学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程序,认真检查了餐具炊具的储藏消毒、饭菜价格、餐饮配套设施等食品卫生安全情况。



图为廖志坤一行深入食堂现场调研


在检查中,校领导还和正在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对学校改造升级后的食堂饭菜及各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智鹏)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