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9月2日,校党政领导廖志坤、黎奇升、罗金铭、龙先琼、王绯、冷志明、王艳、刘启定、姜又春、罗惠缙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


廖志坤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了开学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挑剔的眼光找出各自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尽快解决。他强调校园环境整修要注重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统一、体现学校的文化与内涵及治理水平,同时要注重实用性,方便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学生宿舍整修要以人为本,管理部门要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搞好宿舍整修和设施配置,保证质量、注重安全,方便学生。廖志坤对暑假新装修的各食堂装修效果给予整体肯定,他要求各食堂要做好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保证饮食安全,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加用餐位,同时要保障低价菜充足供应。食堂装修设计要展现学校的内涵、文化和精神,体现大学应有的人文气息。廖志坤要求教室管理和使用部门加强对教室使用状况的检查和维修,务必确保每一间教室开学时都能正常使用。


图为校领导在大田湾校区检查


图为校领导在砂子坳校区检查


图为校领导在张家界校区检查


检查结束后,廖志坤一行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廖志坤指出要加强对大田湾校区的管理,由党政办牵头,设立大田湾校区临时综合管理办,选择学生工作和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二线老同志负责大田湾校区综合管理和协调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学生的管理教育到位,确保学生的思想平稳,确保校园的大局稳定。廖志坤要求各职能部门眼里要有事、能见事,看得到问题,脑袋里想事,要实实在在去做事,要创新办法,把一般的事、难事变成易事,把坏事变成好事,确保不出事。要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各学院党委书记负责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导师管理。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