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审计处召开新任处长送任会

作者:宋文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7  点击:

本网讯(宋文杰)9月4日上午,审计处新任处长送任会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洪雄出席。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洪雄宣读了关于任命易佑金同志为审计处处长的决定。


易佑金作履职表态,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肯定,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传承吉大精神,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和监督意识、强化团结协作、强化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助力学校发展。


审计处班子成员、教工代表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审计干部队伍的关心,对易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将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黎奇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易佑金同志任职审计处处长是学校党委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学校上下对易佑金同志工作能力的认可,希望易佑金同志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审计工作。同时,他对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搞好团结,齐心协力;二是要坚持原则,守牢底线;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审计质量效益;四是要推进研究型审计,提升专业化水平;五是要尽快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到位;六是要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到实处。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