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时代阳光集团董事长朱光葵校友回母校交流访问

作者:吴婉妮 向柒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婉妮 向柒霖)9月14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时代阳光集团董事长朱光葵回母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在该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吴志祥对优秀校友朱光葵回母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王艳为朱光葵颁发“校外导师”聘书。李佑稷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现状及化学博士点的申报情况。


朱光葵与大家交流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并通过线上会议回答了新生的疑问。同时他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培养坚韧不拔的特质;二是要保持淳朴、正直的品格;三是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他希望吉大学子展现出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一面,同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图为朱光葵校友与新生在线交流


图为参加座谈的全体人员合影


朱光葵是我校1986级杰出校友,现任湖南时代阳光集团董事长。是湖南省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省人大代表,“湖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长沙市劳动模范。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