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现场办公

作者:李芝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29  点击:

本网讯(李芝萍)9月14上午、9月27日下午,副校长罗金铭深入吉首校区图书馆现场办公,检查和指导图书馆工作。


图为罗金铭在图书馆现场检查


罗金铭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维修施工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自习阅览室、学习共享空间等师生学习阅览场所及馆员们的工作室。随后,他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就图书馆职责及内设机构职责、图情专业学科建设、巡视整改情况、图书馆维修改造、图书馆阅读学习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罗金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取得的工作成效,他高度重视图书馆建设发展,特别关心师生读者的阅读环境和图书馆馆员的工作条件,要求图书馆继续努力,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