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罗南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30  点击:

本网讯(罗南书)9月27-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率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就相关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博士点申报的进展、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就博士点申报的相关信息和具体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现场


方东辉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研究生院实行的院领导一对一包干联系申博学科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凝练特色,整合资源,既要夯实基础,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更要开拓创新,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学科影响力。各学院要再动员、再鼓劲,更积极主动地推进申博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贴心、细心做好协调工作,竭尽全力为申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审核责任人:廖文虎)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