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选手胡玉婕获全国语文教学专硕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30  点击:

本网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供稿)9月24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选手胡玉婕获得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张利玲、陈雪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由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有来自全国156所高校500多名选手参加,最终来自105所院校的153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2020级教育硕士胡玉婕成功入围。因疫情原因,决赛于9月23-24日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20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40人,“优秀教学设计”奖53人。此外,57名指导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为我校获奖选手胡玉婕参赛现场


我校教育硕士语文教学方向学生是第一次参加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最终取得湖南省高校唯一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从预赛到决赛,指导老师张利玲、陈雪、瞿建慧、邹晓玲、何小平、吴晓等都付出了大量心血,下一步学校将总结经验,以赛促学,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继续争取更好的成绩。


(审核责任人:张利玲)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