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王雨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01  点击:

本网讯(王雨嫣)9月29日上午,为推动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全面规范教学和合作办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良好生态,省教育厅就“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召开全省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纪委书记刘启定,副校长姜又春,纪委副书记龙斌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曾市南指出,当前我省辖区内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存在办学定位不准确、教务工作不规范、考试管理不严格、经费管理不合规、廉洁风险大等问题。我们应当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压实三方责任,加强案件查办工作,加强推进改、治、建工作,加强组委联动,切实积极稳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


王仁祥对专项整治工作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对各阶段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五个一”要求和“四个”时间节点,落实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


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对继续教育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刘启定、姜又春在讲话中强调,要吃透、领会文件精神,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查办,及时做好汇报。


黎奇升指出,要把视频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以整促查、以整促改、以整促建,将顽症痼疾整改到位。并建议召开一次党委会,传达文件精神,研讨整改方案。


(审核责任人:曹福明)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