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

作者:罗江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江华)为统筹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级包联”机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9日,副校长罗金铭带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


图为罗金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罗金铭在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各民族同学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将来为民族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责任人:李超)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