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纪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吴诗明 沈珊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2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诗明 沈珊珊)11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领学。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沈珊珊摄


刘启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今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真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不断促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大会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贯彻落实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人员表示,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将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相关工作中去。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