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喜获全省“聚微光 战疫情 图书馆与你共行动”主题抗疫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者:李芝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4  点击:

本网讯(李芝萍)近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聚微光 战疫情 图书馆与你共行动”主题抗疫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全省仅有1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翰裕撰写的主题征文《等疫情结束后——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和张家界学院唐清同学撰写的主题征文《寒冬“疫”后》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为了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提高个人的自我防控意识,掌握自我保护有效方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良好疫情防控氛围,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各高校高职院校组织发起,答题活动总参与人数共4132人,征文活动收到征文92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4篇。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