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第三届体育学博士高峰论坛开幕

作者:吴诗明 张国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诗明 通讯员 张国蓉)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体育强国,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学术科研水平,帮助研究生的提升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展示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19日上午,由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第三届体育学博士高峰论坛”在砂子坳校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和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玉凤主持仪式。


图为论坛开幕式现场


肖宪平代表我校研究生院作开幕致辞,对本次论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这是一次由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的大型学术活动,是聆听学术思想、感悟深奥学理、探索技术难题、交流研究心得的学术盛会。他希望本次学术活动能够提升体育学学科创新水平,加快培养创新人才,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表示我校一直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衷,希望优秀的青年群体能够尽快成长,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方东辉宣布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第三届体育学博士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本次学术活动节涵盖论文报告会、名家讲坛、博士论坛、学术沙龙等环节,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拓宽学生视野,展现我校研究生严谨求学的治学态度、与时俱进的创业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