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 “流动课堂”进宿舍活动

作者:向志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志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在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23日至11月28日,为期6天,覆盖校区1096个学生宿舍。


为更好地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活动,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购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白皮书。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谈宗凡老师根据人民日报网、新华网上的资料编辑了《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学习宣传资料。



上图为张家界校区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活动现场


活动前,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招募了站内的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8人,组成党的二十大“流动课堂”进宿舍宣传队伍,一共分成29个宣传小组。11月23日中午,召开了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谈宗凡主讲,谈宗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进宿舍宣传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第2站站长杨智凯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奋进前行,在专业学习中提升个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培训会后,29个宣传小组的成员积极行动,纷纷进入学生宿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答对的同学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未答对的同学,宣传小组的同学会按照资料读本为其作详细解说。


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活动,旨在让所有宿舍的同学通过问答的形式,深刻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区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