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代微 刘倩 陈萱 周懿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代微 刘倩 陈萱 周懿桐)11月25日,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于食堂前坪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从11月25日到11月30日,在每天的中午12:00至12:40举行,为期6天。


为更好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前,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谈宗凡根据央视新闻、新华社的相关信息编辑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学习宣传资料,共包括100道问答题。



上图为活动现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问百答”宣传教育活动主要以现场问答的形式展开,活动分为自主选号与抽签选号两种答题形式。活动中,答对的同学将会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同时,将在全校区予以通报表扬。通过这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入心、入脑、入行。在为期6天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先后有3000余人次参与活动并了解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场还穿插了精彩的暖场环节,大家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问答方式赞不绝口。“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让我们迎来了新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敢担当。”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师范四班的龙民化同学说。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参与性、互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引导校区广大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