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铜奖

作者:任和 刘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和 刘思)近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音舞之声’本土民族艺术传承与推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这是我校志愿服务项目首次获此殊荣,实现了在该项赛事获奖零的突破。


“音舞之声”本土民族艺术传承与推广志愿服务项目由音乐舞蹈学院实施,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先后面向武陵山区大中小学、少数民族村寨、社区开展本土民族艺术传承推广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参与大学生志愿者1598人次,服务大中小学生、少数民族群众400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000余小时。项目相关事迹先后获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学习强国、人民政协报、新湖南、红网等媒体报道,曾获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据悉,校团委和音乐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申报书撰写、材料整理、PPT和视频制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多轮指导。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优化机制、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打造品牌,依托志愿服务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责任人:张宝娣)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