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2022)”——音乐体育美术劳动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项目吉首大学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泽文 肖永祥  来源:   时间:2022-12-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泽文 肖永祥)12月6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22)”——音乐体育美术劳动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项目“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学校“国培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院长万义等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0名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谌晓安主持开班典礼,开班典礼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姜又春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与优势,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科学学院发挥“国培计划”精品培训项目的优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实施且高质量完成此次“国培计划”培训任务;二是希望各位参培学员能够担当重任,认真学习,深入钻研,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基层学校今后的体育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义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培训的主题、目标、内容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新教育理念,拓展体育课程教学技能,提高民族民间体育教学能力。


最后,曹福明宣布教育部“国培计划(2022)”——音乐体育美术劳动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项目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