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一行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作者: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07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1月5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斌、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修林一行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丁建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为座谈慰问现场


龚明汉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对丁建军教授长期扎根湘西、服务湘西表示致敬,对他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吉首大学对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丁建军在内的科研工作者继续潜心探索钻研,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湘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讲话


丁建军教授对湘西州委、州政府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他说,湘西是比自己第一故乡呆得更久的第二故乡。在湘西工作的近20年时间里,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也离不开湘西这片土地。他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与团队成员一道为湘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丁建军讲话


图为黎奇升讲话


黎奇升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湘西州委、州政府对人才的尊重,也体现了对吉首大学的重视。他强调,高等教育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休戚相关,吉首大学的发展与湘西州的发展密切相连。他希望,湘西州委、州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吉首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