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共同承办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第一届三次会议

作者:杨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15  点击:

本网讯(杨婵)为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研究生服务乡村振兴志愿活动的创新实践,2月11日至13日,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第一届三次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吉首大学共同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云南大学等46所高校的近150名专家学者、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参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联盟2022年工作进展和2023年工作计划,表彰了2022年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优秀案例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并深入探讨了相关工作事宜。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赴花垣县长乐中心小学、那光村、十八洞村等地深入考察了研究生科技强农服务乡村振兴的情况。


(审核责任人:蒋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