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到音乐舞蹈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温志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15  点击:

本网讯(温志波)开学前夕,2月13日下午,联系音乐舞蹈学院的校党委书记廖志坤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琴、组织科科长吴岳衡来到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周琴宣读了肖笛同志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的文件。


肖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前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元就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廖志坤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以学生为中心,狠抓教育教学培养质量。培养的学生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是否能站稳舞台,老师们要在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力上多下功夫,使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二是要以创建一流的音乐舞蹈学院为目标。由传统办学向现代化办学转变,力争成为武陵山片区最优秀的音乐舞蹈学院,成为全国民族院校中优秀的音乐舞蹈学院。三是要以教师为主体,努力打造名师,以名师培育出名学生,引导师生积极追求卓越、追求真善美。四是要以学科发展为龙头,谋划好音乐学和舞蹈学两个学科的协同发展,积极打造一流学科。五是要以时代需求为引领,使学院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紧跟时代脚步,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要融入社区、乡村、学校,积极获取社会的认可和赞誉。六是要以团结、奋斗作为保障。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维护学院的安定团结,齐心协力建设高水平的、一流的音乐舞蹈学院。


王元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学院党委、行政一定会落实廖书记的指示,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局面。


(审核责任人:王元)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