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益阳市中心医院胡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杉 王思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杉 王思源)2月15日,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胡丽、副院长刘文广、办公室主任刘益民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医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向志钢、胡丽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医学院院长向明钧代表医学院对胡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胡丽就益阳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主要工作成绩、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作了介绍。刘文广就该医院的教学科研现状与展望作了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本科生教学安排、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为周华忠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周华忠讲话指出,益阳市中心医院此次来访考察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希望双方今后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