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召开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作者:刘炼 向志文 杨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20  点击:

本网讯(刘炼 向志文 杨艳)为进一步巩固上学期校区“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的管理成果,积极培育优良学风,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月18日下午,张家界校区在第二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推进会”,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团学老师参加。会议由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文广主持,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谈宗凡主讲。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谈宗凡对校区新学期开学初及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与安排,对辅导员以及学生事务中心的老师提了七点工作建议,对校区“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本次活动时间持续两个月,2月20日至4月20日;学风建设的主题是“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全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学风建设月有七个抓手,抓课堂纪律、抓学习习惯、抓作息习惯、抓宿舍卫生、抓就寝纪律、抓文明养成。希望通过活动抓手落实活动内容,达到活动目的,最后在全校区开展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王文广对校区学风建设月提了总体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希望校区所有学工人携手共同努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上,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