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何建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思源 杨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源 杨杉)3月7日,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院长何建峰、副院长彭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向志钢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向志钢、何建峰首先介绍了学校及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参会人员。医学院院长向明钧代表学院对何建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彭涛就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现状及医院进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周华忠在讲话中感谢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对学校医学教育的支持和帮助,对过去十年院校双方紧密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医学教育高度重视,未来双方应当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医院及学校的发展高度。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