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刁晴 刘国燻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刁晴 通讯员 刘国燻)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3月9日,我校分别在吉首砂子坳校区篮球场和张家界校区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全校26个分工会6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组织女教职工“甩”开手臂、“迈”开脚步,做好活动前的热身运动。运动会设置了“趣味飞盘”“沙包投靶”两个比赛项目。在“趣味飞盘”环节,女教职工手持飞盘在哨声吹起后轮流投掷飞盘,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击中分数牌;在“沙包投靶”环节,女教职工轮流将沙包投掷到靶上,仿佛回到了纯真童年,篮球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热身运动现场




上图为“趣味飞盘”比赛现场



上图为“沙包投靶”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家界校区代表队分工会获得第一名,人文学院、美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张家界校区代表队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女教职工们还领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协作,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