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工商大学肖小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唐丽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6  点击:

本网讯(唐丽)3月9日,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汤万松、李志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绯率体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成员在砂子坳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肖小芹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规划及此次交流的目的。王绯代表学校对肖小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整体情况、体育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万义从体育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肖小芹一行参观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和运动场馆,就实验室仪器的使用、实验教学的安排、实验室的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实验室和运动场馆的管理与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为来宾参观体育科学学院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陪同肖小芹一行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和沈从文纪念馆。


(审核责任人:谌晓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