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卢玲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8  点击:

本网讯(卢玲慧)为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证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带队深入吉首校区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伟、张勇华、姚文龙及饮食管理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周华忠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的原材料采购与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环境卫生、餐具清洁消毒、用电安全等情况,随后又到校园临时商品售卖点检查。


周华忠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好食品查验、留样及溯源等工作,确保原材料新鲜、餐饮用具干净卫生,切实贯彻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