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欧阳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7  点击:

本网讯(欧阳胜)3月18至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分为线上资格赛和线下排位赛两个流程,来自省内42所高校共144支队伍参赛。我校商学院共选派4支队伍参赛并全部获奖,获一等奖3项(分别位列所有参赛队伍第1名、第2名和第9名)、二等奖1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再续我校学子在湖南省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的佳绩。


图为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图为我校商学院获奖团队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是数字化时代背景下,以“业财场景、数据决策”理念驱动复合型高层次商科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置的一项高水平、跨学科的学科竞赛,也是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由管理实践创新与竞赛工作室负责组织实施,近年来吸引了会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众多学生参加。学校和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提供专项经费与专业培训支持选手备赛;赛中强化指导,并为学生参赛提供各种便利条件。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体现,是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结果,更是学校和商学院近年来大力推动新商科建设的成果。


(审核责任人:宋洁)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