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黎奇升一行赴五官村参加驻村帮扶工作综合考核

作者:李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30  点击:

本网讯(李明伟)3月27日,校长黎奇升,校党委副书记王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一行,专程赴我校乡村振兴帮扶对象村湘西州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参加我校首轮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综合考核。


图为黎奇升讲话


图为五官村和润雅乡为我校赠送锦旗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和省驻村办工作部署,湘西州驻村办、永顺县驻村办、润雅乡党委会同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考核组,对我校自2021年5月派驻工作队两年来代表学校开展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分为会场集中汇报和室外入户了解情况两部分。


工作队队长李端生围绕两年来我校充分发挥自身文化、科研、教育优势,对五官村开展特色帮扶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随后,他与两名工作队员鲁明新、杜宏伟分别作了驻村两年来的工作述职。


图为李端生作工作汇报


五官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田金旺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方面,对我校帮扶工作作了回顾。参加汇报会的村民代表和村干部也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工作队的感谢。润雅乡党委、湘西州驻村办和永顺县驻村办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我校两年来驻村帮扶工作特色和成绩给予了肯定。


黎奇升在讲话中对驻村帮扶工作作了总结,希望工作队代表学校一如既往地坚守驻村岗位,善始善终完成好工作计划中的扫尾项目,给五官村本轮帮扶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五官村和润雅乡为我校赠送了感谢锦旗。随后,永顺县驻村办安排工作人员进入五官村农户家中,了解我校两年来的帮扶工作和工作队表现情况,并组织村民代表、村干部填写考核意见表。在此期间,联合考核组还参观了我校建立的永顺莓茶研究基地办公室,观看了山坡室外莓茶研究基地工作推进图片展板。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